畅游奇幻嬉戏谷 引众游客争相体验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嬉戏谷位于风光旖旎的江苏省省级旅游度假区“常州.太湖湾”,坐拥青山绿水,空气格外清新,是一座远离城市喧嚣、藏在近郊的世外桃源。自10月19日,一年一度的常州市民旅游感恩回报月正式拉开帷幕,嬉戏谷“一张门票两人畅游”以高调之势迅速赢得大批常州市民纷纷前往,超高的人气与这座奇幻之城本身的魅力相得益彰。

嬉戏谷不愧为全球首座动漫游戏主题公园,鲜明的主题定位、独特的奇幻体验、领先的数字科技互动技术,嬉戏谷开创性地呈现了一个神秘未知、超越现实、充满想象力和满足探索心理的奇幻世界。园内设置有不同风格的主题区域,缤纷梦幻的“摩尔庄园”、奇趣冒险的“传奇天下”、唯美浪漫的“星际传说”、充满魔幻色彩的“迷兽大陆”等琳琅展现,为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爱好的群体带来专属的奇幻体验,如此贴心,难怪众多游客流连忘返,大有“我还会再回来的”之感。嬉戏谷最引以为豪、最令游客向往的当属其汇聚了一大批世界级体验项目。中国大陆唯一的天幕影院“天幕幻想”,360度巨型穹顶构建天罗地网般的视听感受;超大型XD飞行动感球幕影院“梦幻擎天”,带你在经典游戏中翱翔穿越,时而感受从天际间坠落谷底的惊心动魄,时而体验在奇山云雾中御鹤飞行的迷幻意境;超快感飞行过山车“撕裂星空”,速度与激情在此完美融合,诠释了史无前例的飞行逻辑;梦幻级童真4D影院“海底精灵城”,不知不觉间带你潜入无垠海底,化身海洋勇士,与正义精灵们对决恶魔,妙趣横生,浓浓的亲子之乐呼之欲出……

震撼与静谧糅合,刺激与温柔相济,嬉戏谷不仅是动漫游戏爱好者的天堂,也是孩子们的梦幻乐园,长者们大开眼界的基地。即日起至11月3日期间,在嬉戏谷园区售票窗口购买一张票,两人同时持本人常州(含辖区)身份证、暂住证、常州辖区高校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的游客,即可同时入园。如此精彩的体验,如此大力的优惠,总有一个理由让你非去不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