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上榜中国幸福城市二十强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3-2014》报告排出中国幸福城市二十强(分为省会级城市和地级市),南京跻身其中。二十强分别是:海口、长沙、太原、南京、天津、合肥、重庆、呼和浩特、杭州、西宁、拉萨、河北秦皇岛、湖南永州、黑龙江伊春、安徽黄山、浙江湖州、安徽滁州、四川绵阳、江西上饶、安徽亳州。



据介绍,《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统计局及中国邮政总公司,自2006年发起,每年发放10万张问卷明信片,调查10万个中国家庭的宏观经济感受、消费投资行为与预期、民生困难和幸福感,在每年两会期间发布调查结果。昨天发布的调查报告有关“幸福感”的调查数据显示,健康反超收入成为老百姓幸福第一要素,影响百姓幸福“支点”,已从过去的收入水平(55.53%)、健康状况(48.91%)、婚姻或感情生活状况(32.09%),转向健康状况(48.0%)、收入水平(38.5%)、社会保障(34.2%)。其他依次是:婚姻或感情生活、环境卫生、治安状况、事业成就感、教育程度、道德风气、人际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