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网民最喜爱的江苏十大避暑胜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1、常州溧阳南山竹海
南山竹海旅游区是一个集资源利用、生态保护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世外桃源。这里的生态环境宜人,山水相映成趣,风景如诗如画,方圆几十里无一丝污染。当你漫步于竹海中举目远眺,一望无边的毛竹依山抱石、千姿百态、形声雄浑、情趣别致;千年古松、参天古株,高耸挺拔、稀少神奇;高山镜湖中的竹筏、山涧间的潺潺溪流和形态各异的竹木小屋,给游客以乡土、古朴、原始、自然的意境之感;还有民间传说中的仙山头、金牛岭、古官道、古代军事遗址等人文历史,更增加了南山竹海的神秘。现已对外开放的景点有:坝堤印月、竹筏防歌、夜营地、休闲村、南山寿泉、参天古株等。南山竹海深蕴着青山绿水的诗意和神韵,是一处风景如画的风雅之地,故有“天堂南山,梦幻竹海”之美誉。

2、无锡宜兴竹海
宜兴竹海风景区位于苏、浙、皖三省之界,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无锡旅游十八景及宜兴十佳景点之一。宜兴盛产竹,自古有“竹的海洋”之称。竹海绵延苏、浙、皖三省,纵横八百余里,形成了一片翡翠的海洋。竹海风景区处于竹的海洋中心,万亩翠竹随山势起伏,好似波涛翻滚,绵流不绝,素有“华东第一竹海”之称,是我国竹风景、竹风情和竹文化的代表性景区。

3、镇江句容茅山
茅山位于江苏省的西南部,常州的西部,距常州大约60公里,南北约长10公里,东西约宽5公里,面积50多平方公里。宛如一条绿色苍龙横卧于江苏省句容、金坛、溧水、丹徒、丹阳五大县(市)之间。主峰大茅峰,似绿色苍龙之首,也是茅山的最高峰,海拔372.5米, 虽不算高,但常言道:山不在高,有仙则灵!风景区1986年被省政府年被列为省级森林公园批准为省甲级风景名胜区。1995。同时,她既是道教圣地,又是抗日根据地,其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景观、革命历史观融为一体,胜似仙境。总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九霄万福宫雄居其上,二茅峰、三茅峰蜿蜒而下,与主峰高低起伏,相映成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