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十大避暑胜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宿迁骆马湖湖滨公园
湖滨公园最初是以生态湖滨浴场及骆马湖原生态风光为景致的景区,包括湖滨带状湿地公园、中德汉堡度假村、渔文化商贸风情街、滨湖特色餐饮,沙滩娱乐设施以及特产购物场所,环境优美、游人如织。而后逐渐将滨湖人文景观囊括在内,进而形成以园博园为核心的自然、人文、体验集聚的景区,现在发展成拥有七个旅游功能团组成的集观光、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大型主题公园。

8、南京玄武湖
玄武湖位于南京市城中,是紫金山脚下的国家级风景区,中国最大的皇家园林湖泊,当代仅存的江南皇家园林,江南三大名湖之一,是江南最大的城内公园,被誉为“金陵明珠”。巍峨的明城墙,秀美的九华山,古色古香的鸡鸣寺环抱在右。玄武湖方圆近五里,分作五洲(环洲、樱洲、菱洲、梁洲、翠洲),洲洲堤桥相通,浑然一体,处处有山有水。环湖有玄武晨曦、北湖艺坊、玄圃、玄武烟柳、武庙古闸、明城探幽、古阅武台等众多景点。玄武湖为风景园林,亦为文化胜地,许多文人骚客都曾在此留下身影诗篇,如萧统、李煜、韦庄、杜牧、刘禹锡、李商隐、李白、欧阳修、王安石、曹雪芹、郭沫若等。“钱塘莫美于西湖;金陵莫美于后湖。”北宋文学家欧阳修曾如此赞誉玄武湖。

9、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
珍珠泉旅游度假区位于南京市浦口定山西南麓,是目前南京唯一的省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休闲、度假、观光、游览的优良胜地。1984年南京市人民政府决定重建景区,并将其列为江苏省重点开发旅游项目。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以“金陵十景”之一的珍珠泉风景区为中心,分为八个功能区,以融合大自然美、古文化美、现代文化美为一体而闻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