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最喜爱的江苏十大避暑胜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4、连云港花果山
花果山风景区是*****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12.8平方公里,规划面积110平方公里,有山峰136座,其中花果山玉女峰是江苏省*高峰,海拔624.4 米。花果山以古典名著《西游记》所描述的“孙大圣老家”而著称于世,名闻海内外。它丰富的人文景观和秀美的自然景观令游客赞叹不已。山中古树参天,名胜古迹众多,历代文人墨客的足迹遍布山中。主要景点136处,与《西游记》密切相关的景点很多:孙悟空出生地——娲遗石、惟妙惟肖的猴石、八戒石、沙僧石、栩栩如生的唐僧崖,以及七十二洞、定海神针、仙砚、拐杖柏、晒经石、团圆宫等,特别是水帘洞更是名闻遐迩。以三元宫为中心的古建筑群发迹于唐、重建于宋、敕赐于明、兴盛于清,是历史上**的香*盛地,**文史价值的郁林观石刻和建于北宋的阿育王塔,还有屏竹禅院、义僧亭、茶庵、九龙桥等都是**的名胜古迹。

5、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主题乐园
乐园由**冲浪区、沙滩休闲区、魔法滑道区、儿童戏水区、梦境漂流区、SPA水疗区六大区域组成,可同时容纳3万人狂欢。3米亚洲*大海啸冲浪,让您享受浪花强力冲击时的无限快感;1万平米真沙海滩,让您轻松享有黄金海岸风情;千米梦境漂流河,让您感受徜徉海洋中的美妙乐趣;华东首台翻江倒海滑道等众多世界先进水上设备,让您尽情领略跌宕起伏的海上探险;更有异域风情水上表演、滑板冲浪秀、互动主题游戏等精彩呈现,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凡感官体验。

6、常州溧阳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天目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溧阳市区南部8公里,区内座落着沙河、大溪两座***大型水库因属天目山余脉,故名“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面积为10.67平方公里(不包括水面7.25平方公里)。天目湖的周围,现存许多历史文化遗址:以春秋时代楚人伍子胥名“员”命名的伍员山,东汉大文学家蔡邕读书台,太白楼,报恩禅寺,唐代名刹龙兴寺旧址,“天下第一石拱坝”等。 天目湖地区物产丰富,有“沙河桂茗”绿茶、“乌龙茶”、“珍珠栗”、“桂元栗”、“砂锅鱼头”等。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是融观光、旅游、度假、会议等活动为一体和具有“行、游、住、食、购、娱”一条龙服务的省级旅游度假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