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面馆大盘点 吃面人有福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1、月苑小区的文娴燕面馆

由于地势等问题,这家店肯定很多人不知道,但是个人觉得味道甚至比有名店里还要好,老店,晚上7:00左右面条就卖光了,喝到第一口汤就被惊艳到了,鲜得很特别,超好味。皮肚炸到家了酥脆脆的,各种配料也没的挑;面条虽不是那种香气十足的,但滑弹有致。

2、中华门江南春面馆

中华门汽车站对面往西200多米,顾客很多,平均40秒烧出一份面,每天中午一点后基本上只有一半品种了,生意超好!网友称它为四十五秒的奇迹。焦炭煮面,任何一个环节都可圈可点,所有吃过的人都说好 .

3、新街口丰富路十号九鼎宴私家菜馆

这家以经营南京菜及苏南菜为主的私家菜馆以一道昆山红汤爆鱼奥灶面而出名,据说大厨出自于名厨之后,此面选用苏州细面配以秘制浓汤精心加工而成,汤汁浓厚回味悠长,注重苏式面的三烫三重(面烫,碗烫,汤烫,重色,重油,重青)加上一块香酥入味的爆鱼,是在南京唯一可以品尝到如此正宗的苏式面的餐馆,他家的苏南菜也非常出名正宗,店小名气大人气旺。 .

4 、南湖张记(张瘪嘴)面馆

张记搬家以后,店铺的环境比以前好了很多,喜欢小排和熏鱼,地址:南湖东路37-6号(近133路南湖公园站);长鱼面:老城南的人都知道南湖著名的张记,此店最为著名的就是长鱼面,民间又称其为张呆子面馆、张瘪嘴面馆!

5、南理工门口的西来顺拉面馆

西来顺的地址:南京理工大学3号门对面,可能也是目前南京认可度最高的拉面馆,大行宫科巷里也有一家西来顺,但这家面条不行,不要去!

6、江宁路上的老字号,顺心拉面馆

江宁路上有一家老字号面馆:顺心拉面,他家的面条与众不同,不是清真馆,可以吃到大肉拉面,神奇吧!还有一大特色也是分量足,三两吃到撑!

7、比小马家好吃的郑家牛肉面

百子亭郑家牛肉面,夫妻老婆店,只做早上和中午,分红烧牛肉、牛杂、牛肚、牛筋、干切,风味独特,分量足,面条很有嚼劲,火候和时间掌握的好,老卤汤汁鲜美,我觉得比小马家的强,另兰花干也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