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二十年的狮子桥三元馄饨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13、开了二十年的狮子桥三元馄饨面

湖北路狮子楼对面的巷子里发现这里有馄饨,吃了一碗感觉不错,店员介绍这家店开了将近20年了,老卤打底属于红汤馄饨有点像四川的抄手,汤色厚重,越喝越想喝。

14、 百年老店,四鹤春面馆

四鹤春,南京的老牌面馆,环境宽敞明亮,装修简单朴实,出品几十年如一日,面食偏苏式,全家福材料多到眼花,吃着满足;小笼包子也不错,皮薄、有韧劲,馅大而不腻,汁水又多又鲜。价格一直以实惠著称。雪菜肉丝面,六块钱一碗,外加四个小笼包,赞 传说中的长鱼面二十块一碗,口味相当不错,他家是面条比较好吃,皮肚面的话口味不如项记,洋珠巷和三元巷各有一家,人均10-15元。

15、 五福街老瞻园面馆

老瞻园面馆,虽然老但与时俱进,五六年前开始在BBS上受到网友追捧,如今微博上继续走红,也是当年秦淮八绝里唯一受到如此礼遇的店,要发扬光大。小笼包、长鱼面、小排面必点,新址在原址向南百米左右,靠双塘路口,环境也好了,整洁明亮,营业时间早六点至下午十四时!

16、 清真金同记,牛杂面+锅贴

真金同记,太平南路针巷11号,主营清真炒菜,回民小吃,也是老字号了。锅贴好吃,一两五个四块,肉馅很多,味道也正,汁多,只是今天感觉皮稍厚了;面条推荐牛杂面,七块,牛杂香,卤的也到位,面条呛而不生,正合我口。平时买生、熟牛肉也都是在它家,一是放心,二是口味确实好!

17、 钓鱼台锅盖面馆,拆烧面不错

钓鱼台锅盖面馆,在钓鱼台西半边, 不知为啥要叫锅盖面,和其它镇江锅盖面还是有区别的,应说这是一家南京、镇江风味相结合的面馆,老板是地道南京人。面条有粗细之分,浇头是南京口味,推荐拆烧、熏鱼面. 民间美味很多,慢慢挖掘!

18、红庙巧记面条

这家店老板和老板娘很客气 服务很好,新鲜油渣面,超级好吃,肉丝和猪肝雪菜也都不错,面条很筋道,有咬劲,汤味蛮好!

19、浦口区浦东路-川味面条

环境非常不错,非常的感觉,点碗面条,怎么面上还有肉酱啊,一问才知道是秘制肉酱,颜色也非常棒,一碗面也非常公道,6元一碗,一看还有不少的配菜可以点,就点我最愿意吃的牛肉炖土豆,和素鸡,坐下来,发现桌子上,还有特殊调味瓶,到了点一尝味道有点麻,由花椒,八角,陈皮等15种香料,根据自己喜好随意加到面条里,辣椒油鲜红的非常不错,吃着面,居然发现房间里有两个打空调开着,还有背景音乐,我的天啊,让我产生的错觉,以为还在肯德基或者茶社,西餐厅。他们的面汤都是每天早上有大骨头从5点就开始煮的,一喝味道绝对不一样,这个面馆可以上估计可以上焦点美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