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老派皮肚面的代表——张府园大碗面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0 、南京老派皮肚面的代表——张府园大碗面

地址:白下区红花村9号

面条是现下的,辣油自己放,出锅还是蛮快的,第一口还是尝汤啊,这种老派南京大碗面的特色就在于汤比较浑,并且他们家的面条里放的是类似酱油色的一种卤子,所以喝起来比较醇厚,不以突出鲜为主,鲜是微微提的,味道蛮好的,感觉上会少了些味精的概念,比较实在一些。

接着就是皮肚了,张府园的皮肚可以说最佳,当之无愧的,优势在于炸的很细密,但不会太透太软,却很有嚼劲,吃起来非常香,不过吸汤力还是杠杠的,怪不得老板会很自信地还对外出售皮肚,这个的亮点太大。然后就是面条了,劲道还是有的,也挺香的,不过和秀华比还是有些逊色,但也属于不错的行列了。至于配菜们,青菜、肉丝、猪肝和榨菜都中规中矩,这些都不如项记和沸腾,但是他家的香肠却很赞,尽管有点淀粉,但是肉的分量是最多的,味道也是最甜的,很特色。还有他们家的辣油,做鲜不做香,吃了就觉得似乎是新鲜辣椒切碎的,仔细一看果然如此,建议大家吃的时候无论如何也要放一些。

21、长乐路包顺心面条

老字号,夫子庙金榜大市场对面,面条什么的很好吃,也因为生意好,收钱的基本上是面无表情的,牛肉面、叉烧面很好吃。汤的味道也不错,要赞一下!

22、清真老字号,面条不错的马祥兴

马祥兴也是老字号了,经过几次都是在门口买了早点吃,还真难得坐在里面。素什锦面:有笋瓜、西红柿、面筋包等食材比较丰富,面条劲道意外的好吃;熏鱼面,熏鱼微炸过,香酥可口,汤汁味浓,总结:老字号了,品质依然保持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