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溧水这五个清凉宝地你不容错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梅雨天,转眼温度就飙到了三十五度以上,这突然间开启的“微波炉”模式还真让人有点吃不消。夏日炎炎,高温让旅游似乎变成了一种奢侈,难道如此灿烂的夏日只能躲在空调房里白白浪费吗?给大家推荐五个清凉宝地,保证让你的盛夏留下不一样的精彩。

1.无想山天池



无想山是省级森林公园,紧邻城区,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前行,两边是茂林修竹,鸟语花香。在最高的山顶处有一泓清水,凉风习习,池水晶莹澄碧,常年不涸,据说天池是古火山口形成的。步行、开车皆可,建议傍晚前去,别有一番风味。



2.天生桥

大名鼎鼎的天生桥恐怕也不需要过多的介绍,它一度成为溧水的象征,坐上宽敞的游船,缓缓的畅游在胭脂河碧绿的水面上,湿润的风从你的耳边吹过,两边是波澜壮阔的“小三峡”,这样的美景保证让你能忘却这炎热的酷夏。



3.石湫环山河



这里有山、有水、有林、有田,12座水库汇集的5.5平方公里的水面,水鸟贴着水面鸣叫嬉戏,这里有著名的观光农业,有美味的农家乐,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在夏日选择这里避暑,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建议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