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这五个清凉宝地你不容错过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4.“臼湖渔歌”——荷花荡

大名鼎鼎的天生桥恐怕也不需要过多的介绍,它一度成为溧水的象征,坐上宽敞的游船,缓缓的畅游在胭脂河碧绿的水面上,湿润的风从你的耳边吹过,两边是波澜壮阔的“小三峡”,这样的美景保证让你能忘却这炎热的酷夏。

看见上图中如此大规模的荷花荡,你是不是觉得这夏天已经没那么热了?这片500多亩的荷花荡位于和凤镇战天圩内,是结合“臼湖渔歌”景区开发出的一个新景点,试想下,如果能划着小船,头顶着荷叶,畅游在这片花海中……



5.竹海大道

两边是苍翠的碧竹,悠长的马路,一阵阵清风划过竹尖,形成一排排的竹浪,无数的人因它的美而倾倒,虽然没有水,但它绝对能给你带来从内到外的清凉,建议早晚游览,开车、步行、自行车皆可。
南京:年平均近14天的高温日,加之偶尔出现的极端酷热,南京--江苏第一火炉当之无愧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