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溧阳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天目湖山水园景区是国家****A级景区,是天目湖的核心景区,拥有慈孝文化园、状元文化区、奇石馆、精灵国、彩蝶谷、中国茶、岛等景点。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荡漾,湖中岛屿散落、湖岸曲折通幽,游船是景区的**项目,可以满足千余人同时畅游天目湖。
  状元文化为湖里山历史文化区的核心,慈孝文化为传统文化园的开篇之作,内有奇石馆、江南茶村等景点。龙兴岛彩蝶谷有蝴恋、蝴梦、蝴画三个展馆。精灵国,有琳达的舞台、朵儿的村庄、吉米的乐园,为孩子们打造快乐的动物乐园,邂逅动物**的音乐圣典——精灵乐队的精彩演出等。
  而占地4.77万平方米的水公园项目,由大型冲浪池、惊险刺激与悠闲倘洋结合的漂流河、各种刺激的滑道组合、大型水寨、
  儿童戏水区等项目组成,日接待量达2万人,加之自然生态的主题包装,完善、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力在打造华东地区唯一一座原生态“水上主题乐园”,将于2014年暑期全面投运。
  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距天目湖山水园景区18公里,是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交界之地,景区内峰峦起伏,万亩翠竹一望无垠。在竹海中,两山夹峙之间,山涧水和天然雨水汇集成了小小的“静湖”,湖水终年清冽。
  攀上海拔508米的吴越弟一峰,便可将万亩竹海全景,苏浙皖三省风光尽收眼底,真正领略“一览众山小”的风光。
  南山竹海良好的自然环境使得周边村落有着许多长寿老人,长寿文化成为南山竹海的文化内涵。从分布在竹海深处的“寿”字,到南山寿翁,这个中国第一老寿星,再到万寿堂,寿文化无处不在。
  在南山竹海历史文化区,有民风味实足的舞狮表演。
  随后再去竹文园,品味竹之品格,在“竹之品”“竹之用”“竹之境”三大展馆中穿梭,感受竹文化的盛宴,浸染源远流长的竹寿文化的熏陶。
  天目湖御水温泉景区
  天目湖御水温泉,坐落于江苏省溧阳市境内,毗邻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属国家****A级景区。其地热井位于戴埠火山岩盆地南西边缘,露天泡池依山傍水,错落有致,凭借着其
  御尊SPA
  自身的自然优势,取旧赋新,气韵天然。御水温泉井底温度43℃,泉水的PH为7.99,富含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特殊化学成分,属于稀缺的碳酸氢钙型温泉,医疗价值、理疗作用“含金量”巨大。经常浸泡,可爽身润肤、缓解疲劳、永葆身心健康。52个户外泡池共分为加料区、动感区、情侣区、特色区、自然区五大特色泡池区域。
  天目湖御水温泉成为中国十大温泉,为原生态高品质温泉的典范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