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好吃的酸菜鱼TOP榜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严师傅鱼馆

地址:南京玄武区太平桥南12号

**理由:小巷里的美味。酸菜鱼端上来金灿灿的一大盆,鱼片大块大块的,配着碧绿的葱花和油爆过的红辣椒,让人不由得食欲大增;吃起来肉质嫩滑,刺不多;再喝口汤尝尝,很热烫,比较鲜香。麻辣鱼和金针菇肥牛也蛮受推崇,下次再尝。



二娃酸菜鱼

地址:南京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近龙蟠路)

**理由:远近闻名的川菜馆。酸菜鱼是招牌,每去必点,鱼片又细又嫩,酸菜味道不逊于主角,叫人欲罢不能;其他菜肴就一般般。价格非常适合学生消费,只是座位难等,建议提前预订。



忘不了鱼馆

地址:南京建邺区北圩路2号(水西门大街路口)

**理由:从他家还是一个小作坊时就一路追随。酸菜鱼实在太赞了,鱼肉又嫩又滑,每次都吃不够。其他菜肴稍显普通,随便吃吃足够了。价格挺实惠,很适合“几个哥们儿”聚餐。



黑皮酸菜鱼

地址:南京白下区绣花巷8号(申家巷口)

**理由:与其说酸菜鱼是黑皮家的特色,不如说酸菜鱼汤里加菜才是他家*吸引人的地方——嫩嫩的豆腐、多汁的面筋包、香脆的肥肠……分量很够。锅底的鱼片自然也不差,酸菜酸度适中,很下饭。难怪生意那么好,客人经常都坐到店外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