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探店】一个吃货的溧阳之旅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趁天气不冷不热,去了一趟溧阳,吃到了那里的沙锅鱼头、龙虾、野味、猪蹄、米苋……每一样食物都特别地好吃,实在是让我不得不回味一番。



去了溧阳之后,就会听人说起天目湖吃砂锅鱼头,南山竹海吃野味这两句话,所以我们先去征服砂锅鱼头。到了天目湖不吃砂锅鱼头那不就白去了吗,只见热气腾腾的砂锅端上了桌子,大大的砂锅占据了桌子的一半之多,那个香味更是飘得到处都是,汤汁是乳白色的,上面还飘着几片绿叶,既好看又好吃,*主要的是鲜而不腥、滑香细嫩,实在是美味中的美味呀。

之后去南山竹海吃野味,去的是一家农家菜馆,那个**娘相当地热情,特别会做生意。我们刚坐下她就来向我们**她家店里有名的菜肴,什么竹鸡、野猪、骆驼、熊啊什么的,也不知道这些野猪肉、熊肉违不违法。不过我们还是经不住诱惑点了一盘,那味道确实跟一般的猪肉不太一样,比较鲜美。还有就是竹鸡,味道跟平时的草鸡也不同,据说是吃小虫、竹笋、山泉长大的,那肉质不一样,也是可以理解的。还有一个就是竹笋,我活了二十多年还是**次吃到这么新鲜的竹笋呢,特别地香,特别地脆,特别地嫩!



还有一个就是水芹,这是当地比较有名的蔬菜,跟竹笋是并列**的知名度,不过我不喜欢水芹的味道没有吃,据老公说味道特别香、特别爽,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