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旅游或将帆船赛引入文化旅游节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帆船运动的开展,对旅游业也有利。

  记者了解到,去年6月,第三届城际内湖杯帆船邀请赛在玄武湖拉开帷幕,吸引了20支国内知名帆船赛队齐聚于此一争高下,一系列同步登台的“帆船嘉年华”活动,则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去观赛、游乐。

  当时,这一比赛吸引了近千名帆船爱好者、嘉宾从全国各地“集结”到南京。“这些人大部分是商业**,比如企业老总、高管等。我们帮他们订房,挑的都是玄武湖附近的**酒店,像玄武饭店、绿地洲际、威斯汀等。”赛事**组相关负责人透露。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青岛被称为“中国帆船之都”,已经形成了集帆船制造、培训、游乐、比赛于一体的产业链。而南京具有广阔的内湖水域资源,加上青奥会带来的全民健身浪潮,发展帆船运动有着很好的基础。

  “参与帆船赛的商界**来南京后,除了比赛,还要旅游、消费。”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也在密切关注帆船运动的发展,“如果做得好,我们准备把帆船赛引入南京文化旅游节,作为今后一个固定的节庆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