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 镇江去金山秀秀恩爱吧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8月2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在这个中国传统的爱情节日,镇江会有些什么精彩的活动?据悉,金山景区将联手同程网,举办“七夕爱情文化周”活动。

  景色优美、香*旺盛的金山,见证了白娘子与许仙从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许、分开、重聚的酸甜苦乐过程,更因为那个水漫金山的美丽传说闻名遐迩。据金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在即将到来的七夕节前后,以中国传统的爱情节日为主题,金山景区将联合同程网举办“爱情文化周”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深度了解“三山”的爱情文化。爱情文化周举办时间从7月28日至8月3日。活动分为两大部分:

  其一是熊猫祈福活动。7月28日至8月1日举办“萌宝出动、熊猫祈福”主题活动,通过造型可爱的600只大熊猫模型,呼唤保护**大熊猫、热爱大自然的公益意识;与此同时,通过亲子互动游为熊猫祈福,进行玩偶表演。

  其二,情定七夕活动。8月2日至8月3日,在景区内设立爱情宣言签名墙,让有情人大声告白;安排专人扮演白娘子、许仙cos表演,供游客拍照留念;发放情人节小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