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 引爆夏日狂欢激情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徐州乐园涵盖加勒比水世界、糖果世界和欢乐世界“三大世界”,为淮海经济区乃至整个中原大地的游客带来了欢乐与**的体验。2012年一期加勒比水世界开业就在淮海经济区掀起了一波清凉风暴。2013年加勒比水世界累计接待游客50万人次,居全国水世界项目**。2014年,二期糖果世界向市民开放,作为集教育、欢乐、亲子于一体的大型室内亲子主题乐园,短短三个月品牌影响力遍及徐州及周边城市。七月流*,双园绽放,徐州乐园用心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休闲娱乐的**选择。

  徐州乐园成为徐州及周边地区的“欢乐天堂”

  徐州乐园项目对徐州本地及周边休闲、旅游市场产生了重要影响,已成为徐州及周边地区“游乐天堂”。据了解,2014年开业入园量已突破40万人次。不但徐州本地游客络绎不绝,周边城市游客量也很*爆。就团队量来说,以安徽的宿州、淮北居多。除了团队,自驾游市场异军突起。据统计,乐园的自驾游市场中有超过一半的客源来自周边城市。

  来自宿州的王女士,是加勒比水世界的老游客,每年夏天,她都要带着儿子来玩上几回。“今年又开了糖果世界,我儿子6岁,正好玩了水世界接着玩糖果,你瞧,他现在玩的乐不思蜀了。”

  园内全面升级提档营造温馨舒适之旅

  2014年,加勒比水世界硬件设施**升级,多数热门玩水项目都换上新装,游乐舒适度、观赏性大幅提高,主要体现如下:

  游客储物区、淋浴更衣区、配套卫生区进行全面装修升级,增设**配套设施:台式梳妆台、立体墙面穿衣镜、防滑PVC地板、临时储物架及座椅、卫生洁具等。

  同时,乐园专门对成人树屋、儿童水寨进行泳池专用瓷砖铺设。并在上述水池内安装安全隔离防护网。此外,园区请专业人员铺设了**地毯,并对乐园入口原压膜地坪全面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