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金山景区积极开展智慧旅游 镇江金山景区旅游攻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4中国智慧旅游年”活动的推出,金山景区全面拉开了智慧景区建设的大幕。在这一进程中,景区积极推动旅游在线服务、网络营销、网上预订、网上支付、安全监控系统、售检票系统等智慧旅游服务,并对票务中心服务器进行了更换,对检票处现有的四台闸机进行了二代证和二维码功能升级。同时专门开辟了网络门票服务中心,为在线预订的游客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票务和旅游查询服务。

今年“五一”期间,金山景区推出的“金山码上游”活动,使很多游客亲身体验了“智慧旅游”带来的新变化。游客到了景区,通过手机淘宝客户端直接扫码购买金山景区门票,系统发送景区二维码到手机上。游客到了景区门口检票处,直接找到专门通道,在闸机上刷二维码或二代身份证,就可自动验票进景区了,节省了排队购票和排队进景区的时间。

5月8日,同程旅游网智慧票房发布会暨同程、**“请全国人民1元玩景区”活动在北京举行,镇江金山景区作为同程网**合作的5A景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按照活动规则,游客在同程旅游手机客户端上预订1元门票,并通过**完成支付,就可以1元*的价格购买到原价几十元、上百元的门票。金山景区已于5月24日-25日推出此项活动。

不仅如此,金山景区还联合同程、携程等几十家网络门票销售商,在智慧旅游的相关合作上达成多项共识,定期推出一系列会员优惠活动;在四、五月份定期举办了多场网络会员日活动,借助不同的景区主题文化来吸引游客游览金山景区,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