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周庄怎么样 苏州周庄旅游攻略介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久居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终日为生计奔走,想要心无旁骛的散步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仅存的空闲时间被那些来不及解决的生活琐事所充填,往往没有来得及抬头,却发现时间早已溜走。

来周庄散散步吧,这里没有繁重的工作指标,没有烟尘、没有拥挤,没有紧张的脚步声……漫步于青石黛瓦间,轻轻的流水声让心变得舒适。

散步古桥——探寻历史与**

周庄是水的国度,也是桥的世界。碧水泱泱,绿树掩映,风车伴随着微风轻轻的转动,欵乃声声的小船在桥洞穿过。双桥、福安桥、贞丰桥、太平桥……只要是桥,都有她*特的名称。到古镇的桥上转一转,走一走,贴近古桥,感受千年的历史与底蕴,探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与**。

散步雨巷——别样韵味,*自遐想

江南的雨巷,无论是雨天还是晴天,总给人一种别样的味道与情感。细雨绵绵,飘飘洒洒,青砖黛瓦的屋檐下,撑着油纸伞,*自彷徨,漫步在雨巷。小雨淅淅沥沥,似要挡住行走的脚步,雨滴溅在伞沿上,崩出滴哒的声响,四周静极了,雨巷愈发显得幽深...... 去那幽深的雨巷散步,期盼相逢一个丁香花一样的姑娘,淡淡的哀愁,美丽的身影。

散步夕阳——闲看晚霞,美丽感动

晚霞,夕阳,水乡、散步。——*自或和爱的人一起散布在水乡夕阳看晚霞!悠闲的心情,充满感动美丽。

周庄的黄昏,随着夕阳西下,游客逐渐散去,没有了挤挤攘攘,散却了各种喧闹。一丝余辉洒在白色的墙上,渡上一层淡黄。风车季一排排被阳光镀上了金边的风车,散发着一种特别的味道,有种无法形容的美。

散步星空下——约会单纯与美好

星空下一直是单纯浪漫的童话故事里必不可少的唯美画面。夏天的晚上在特色民居客栈的小院里,搬两张躺椅,倒两杯阿婆茶,望着星空发呆,遐想,单纯美好。

如果是情侣,那一定不能错过星空下的南湖湾,皎洁的明月,繁星点点,和心爱的TA牵手散布在情人栈道,数星星,唱情歌,***的约会不过如此。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