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今夏最洋气乡村游线路图出炉 扬州乡村旅游攻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在扬州不少地方,“采摘+农家乐”的乡村游模式几乎十年未变。6月24日我市乡村旅游培训班开班,就打破传统模式、塑造乡村旅游新品牌、设计*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如何发挥好乡村游的特色,必须在特色上做文章,为此,我市新出炉了一批“洋气”的乡村旅游线路。

■去瓜洲海浪谷漂流冲浪

作为扬州*座、苏中地区*大的水上乐园,扬州海浪谷水上乐园今夏开园营业。狂暴海啸造浪池、尖峰时刻、水森林、峰回路转、SPA区、海豹之家、漂流河……都是水上乐园的核心区域。在海浪谷的门口,设有公交车站台。进入海浪谷,园方为游客提供了免费的Wifi。

■去仪征“青马车寨”体验速度**

集汽摩马业文化活动和现代绿色生态农庄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青马车寨”一期项目今夏完工。这里不仅可以飙车体验速度**,可以骑着马漫游在乡野马道上,还可以体验生态农耕、禅修养生以及时尚艺术,在“开心农场”设有移动式集装箱客栈,引进**流行的“分时度假”模式,内部按照**酒店规格装修,**是一家度假式酒店。

■去枣林湾感受夏日风情

同处仪征的枣林湾夏季乡村游着重在竞技赛事上做文章,光是运动健身类就有龙舟、山地车、垂钓三项赛事,让游客感受到了“清凉枣林湾,*热枣林湖”的*特风景。

■去邵伯品龙虾看“世界杯”

10月底前,都可以去邵伯品“舌尖上的龙虾”。加之今年邵伯龙虾节正值举世瞩目的巴西“世界杯”,市民和游客可以去邵伯游古镇、品龙虾、看“世界杯”,一同分享**与梦想。

■去清水潭水上运动,赏“野鸭放飞”

除了保留原生态湿地之外,这里以水上池杉林与江南水镇为特色,以**养生和大众休闲为主要内容。“水清鱼读荷,林静鸟谈天”的野趣随手可以触摸,同时也能品味*有的里下河民俗风情。在水上运动可享天然氧吧,还能看到曾经被中央电视台列为中华奇观的“野鸭放飞”表演。

■去宝应望直港赏*美荷花荡

在望直港,这里有扬州著名的荡区。望直港总面积90平方公里,荡区有30多平方公里。比较大的荡有獐狮荡、和平荡,芦苇、蒲草、荷藕到处都是,场景蔚为壮观。

思考:文化牌、体育牌可成“杀手锏”

市旅游界人士表示,与杭州、成都、广州等城市相比,扬州乡村游还处于乡村休闲游的起步阶段。如何进一步发展?业内人士称,扬州并不缺乏特色资源,各乡村游景点可将休闲功能细化,建立品牌形象。从“同质化”向“特色化”转变。乡村游可以不仅仅只有“农”这一项,可以加入更多的文化、体育等亮点元素。

标签: 扬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