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2014激情之夏 常州旅游节在环球恐龙城开幕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2014“**之夏”常州旅游节在环球恐龙城隆重开幕,环球恐龙城也同步华彩开城。

活动现场,国家旅游局、省市**、环球恐龙城特邀嘉宾、媒体记者及现场游客共3000多人见证了此次盛会。随着常州市人民**费高云市长宣布2014常州旅游节开幕环球恐龙城开城,位于恐龙园门前的*幅幕布缓缓拉开,三头*型恐龙跃入眼帘,身后**的幸福门气势磅礴,色彩亮丽,更具恐龙**的童话色彩。**的冒险港区域更是精雕细琢,令人放佛身临欧洲小镇,主街两边的互动演员身热情洋溢地欢迎着每一位来到恐龙**的游客。

打造夏季旅游品牌  30余项活动尽赏龙城美景

为了将城市夏季特色旅游产品做大做强,常州旅游节从历届的4月、5月调整到7月、8月,为旅游景区做旺夏季市场**有利条件。本次旅游节庆活动突出了夏季旅游特色,体现了欢乐旅游元素,展示了优势旅游资源,注重常州旅游夏季旅游品牌的表达。旅游节将推出十二大类,三十九项活动,所有活动紧扣主题,精炼内容、涵盖面更广、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形成夏季嬉水、夏季夜公园、夏季啤酒广场、夏季乡村游四大系列旅游产品。广大市民游客可尽赏龙城美景,游览精彩乐园,欢度清凉一夏。

此次常州旅游节在环球恐龙城启幕,一方面因其作为常州闪亮的旅游名片**代表性意义;另一方面也是对环球恐龙城**华彩亮相的肯定。随着人们旅游需求的提升,二三日休闲度假游市场的日渐成熟。环球恐龙城也在不断升级完善其旅游产业链,现已具备 “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度假的所有要素,满足游客一站式旅游体验的需求。

环球恐龙城“夜狂欢”**启幕  72小时狂欢无间断

经过多年发展,我市旅游景区夏季旅游产品,深受游客欢迎,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门票收入和营业收入在夏季不断创新高,夏季旅游产品特别是“夜公园”已成为“长三角”知名旅游品牌,成为华东地区旅游的亮点,在全国旅游界拥有很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旅游节,深受大众喜爱的夜公园活动也将在环球恐龙城等各大景区全面启动。

旅游节开幕当晚,“2014恐龙**狂欢节”也在环球恐龙城拉风开幕,恐龙城各产品一波又一波的精彩内容带人们进入72小时无间断狂欢领域。中华恐龙园打造*一无二的“Dinovegas”狂欢将拉斯维加斯搬到常州,清凉水世界、精彩的演出、汇聚全球的美食……令游客进园即能融入狂欢氛围。当晚,中华恐龙园璀璨的星光花车巡游、神秘诱惑的大型主题演出《迷情波斯》、热辣时尚的拉斯维加斯水上演出震撼首秀,精心的编排与演绎,*特的舞台设计与零距离互动,令游客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跟着节拍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恐龙谷温泉则进入冷泉时间,这里没有喧嚣,轻柔的泉水让你放空自己;恐龙城大剧场内爆笑有趣的打击秀《恐龙人》整个暑期每天上演…这个暑期在环球恐龙城,在常州,一天的时间绝对不够,花上两三天在这里悠闲度假再好不过。

标签: 常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