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禅四月到无锡宜兴 素美和谐漫陶都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9日上午,2014中国宜兴**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在宜兴大觉寺隆重开幕。佛光山开山**、大觉寺祖庭复兴传人星云**,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海峡****协会顾问陈云林,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无锡市**陈德荣、**中、刘霞,以及我市四套班子**王中苏、张立军、邵亚群、王华良等出席开幕典礼。宜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主持典礼。

宜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中苏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百万陶都人民,向光临本次素博会的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欢迎。他说,素食,具有“清、美、素、净”的特点,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素食文化被赋予了回归自然、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新内涵,素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和推崇,成为世界性的饮食时尚和生活方式。从2012年开始,在台湾佛光山和宜兴大觉寺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素博会,宜兴优美的自然生态、深厚的人文底蕴,与素食文化相互映衬、不断融合,日益散发出无穷魅力。素博会已经成为人们了解和传播素食文化的年度盛会,成为推进两岸合作交流的重要纽带。


王中苏指出,本届素博会云集了海内外众多参展企业,带来了更加丰富多样、更具地域特色的产品,必将掀起两岸素食乃至经贸文化交流的新热潮。星云**的讲座,使我们在品尝素食精品的同时,接受文化熏陶,启迪人生智慧。作为举办活动的东道主,宜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组织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优良服务。宜兴优美的生态环境、素博会丰富的文化大餐,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带来更多收获。

开幕典礼上,黄莉新、陈云林、蒋坚永、王中苏等共同启动开幕水晶球。台商参展企业代表林志颖、无锡市副市长刘霞、星云**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素博会将持续至5月3日,以“传播素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节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400多家参展单位将展示知名素食、特色小吃和商品。其中,仅参展的台湾素食就达110余个品种。同时,云湖风景区的蝶水风情园将作为外场配套展区,展出宜兴土特产、旅游商品和民间工艺等特色产品。此外,张渚、西渚、太华、湖父、丁蜀等5个镇,将在配套区展示形象风采。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