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常熟尚湖风景区水上森林开启夏游避暑模式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的森林就是天然的避暑屏障。位于常熟尚湖风景区荷香洲西北角,有一片占地300多亩的水上森林,是一片*大“森林氧吧”。走进这片森林,呈现在游客眼前的是茂密的林和潺潺的水。走在绿荫森森间,就如同走进了清凉静逸的世界,这里堪称大自然“空调”,池杉的枝条均匀舒展开来,它们都青翠欲滴,遮天蔽日。乘着竹筏,徜徉在生态林间,迎面的湖风、清脆的鸟鸣、和伸手即触的清爽湖水,自然而然陶醉其间。

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也为白鹭提供了休闲安逸的生存环境。舒美的景色也吸引了鹭鸟在此筑巢生息,成为地地道道的留鸟。在苍翠的山水背景中,它们雪白优美的身影或动或静、或飞或舞,千姿百态,优美的舞姿,就像空中芭蕾在这里上演,为幽美的景区又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游人无论是漫步在水上森林亲水栈道,还是乘坐竹筏,沿着水路缓缓驶入林荫深处,都能看到一株株形状如“净瓶”的池杉,从堤岸的这头一直绵延到那头,如同来到了原始森林一般,养气提神,闲适雅致,让人感受到属于夏天的美好!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