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向台胞推荐扬州 多条线路忆江南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个境外旅游**站

13日,在台北市中山区南京东路的台湾鼎运旅行社,扬州城市旅游(台北)**站正式揭牌。市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处长程嘉同告诉我们,从去年**个*个旅游**站在西安成立后,截至目前,已经在北京、济南、深圳等7个城市成立了旅游**站,这是*次在境外设站。

据介绍,此次与扬州合作设立**站的,是台湾鼎运旅行社。该旅行社是台湾地区知名旅行社,也是“最忆江南旅游联盟”的旅行社成员之一。

多条特色线路**扬州

最忆江南旅游联盟包括台湾鼎运、新台、中时、永利、百福、北航等十六家旅行社。通过在最忆江南旅游联盟,在台湾市场大力**扬州旅游、旅游景点(瘦西湖、大明寺、何园、个园、双东古街等)在台知名度及能见度。

推出多条特色旅游线路面向台湾游客,市旅游局副局长王明宏介绍,比如“最忆江南”扬州、南京、黄山、杭州6天游;“最忆江南”扬州、南京、黄山(2晚)、杭州8日游;“最忆江南”扬州、南京、九华山、黄山、杭州8日游览;还有最有特色的要数“乾隆下江南”极品奢华5日游。“以上线路从合肥或南京机场出入境,在扬州至少住一晚,游两个景点。”

下一步在香港、*尔授牌

王明宏表示,今年除了在国内继续**旅游**站之外,还将在香港、韩国*尔等多个境外城市进行授牌,预计今年旅游**站数量超过10个以上,从而覆盖主要客源地。

标签: 扬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