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激情泗阳游 宿迁泗阳游攻略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泗阳全民广场舞大赛、妈祖文化园盛大开园、骡马街庙会、平原林海自行车赛、**作家泗阳行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很是兴奋了一把,提前热身后,接踵而来的便是**狂欢的世界杯正式开赛,一个个专属泗阳的夏夜狂欢活动才正式拉开帷幕。

泗水风情美食街全民创业嘉年华、运河印象青岛啤酒节、文化广场龙虾节、第三届中国泗阳流行音乐节等随着世界杯的开幕纷纷登上舞台,喝扎啤、吃烧烤,看世界杯;连续三个月的淮海大戏配上成子湖鲜美的小龙虾;摇摆的音乐垂涎的美食,节节邀你来,场场嗨翻天,小编在此提前爆料活动详情,心动的小伙伴们,今年夏日,让我们相约泗阳吧!

一、泗水风情美食街全民创业嘉年华(6月16-17日),内分创业产品展销区、特色美食品味区、青年创业宣传推介区、地方戏曲品赏区。广大市民可以逛时尚街区、品美味小吃、听地方小戏、购创业产品、看街区短片、寻创业项目、圆青年梦想、认购“创业券”等。

二、运河印象青岛啤酒节(长年开展 17:00-02:00/天)相信已经有不少人都已经去过啦,地点就在爱园路南*的青岛扎啤美食广场上,大大的屏幕,世界杯五**观赛点!边喝扎啤、边吃烧烤,边看世界杯,有时还有意想不到的各项互动活动哦,想想都好爽,速度走起!

三、文化广场龙虾节(6月18日—9月18日 18:00-22:00/天)就在县图书馆东侧成源商业街上,喜欢看淮海戏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大叔大婶们有福啦,连续三个月,晚晚都有淮海大戏看哦。另外,炎炎夏日,又是一年吃虾时。孝顺的孩纸们,你们还在等神马?

四、第三届中国泗阳流行音乐节(7月底—8月底 每周末举办1场,共5场)地点还在市民广场,弘扬草根文化,彰显活力泗阳。组委会将积极支持市民走多元、多样化风格路线,鼓励以家庭组合、亲友组合、单位组合、乐队等形式参与。活动分前期宣传、集中初选、包装指导和现场表演四个阶段,初选胜出的选手经过专业包装后,参加在市民广场举行的现场表演。活动设*佳歌手(组合)奖1名,奖金10000元;群众*喜爱歌手(组合)奖2名,奖金各6000元;**歌手奖8名,奖金各3000元。所有奖项通过**评审、大众评审、网络投票等方式进行评选。报名地址:泗阳电视台五楼文艺部,报名热线:85226436,外地选手可点击杨树人家网站 www.siyangtv.com 进行网络报名,报名截止2014年7月31日。

标签: 社会 生活 宿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