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摘草莓的地方有哪些?草莓采摘季节是几月份?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草莓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水果,草莓一般在二月下旬就开始萌发了,一般在春末夏初就开始上市了,那么草莓采摘*佳时间什么时候呢?草莓采摘季节是几月份呢?江苏哪些地方可以摘草莓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草莓采摘季节是几月份?

水果总归是应季的比较好,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选择当季水果,那么草莓是几月份成熟呢?草莓四月中旬的左右就会开花,到五月中下旬的样子果实差不多开始成熟,因此大概在五月份的时候能够吃到草莓不过也有一些比较早的,在叁四月份就能够上市了,不过也有可能是被催熟的。

草莓是一种喜光、喜潮湿、怕水渍、不耐旱,并且喜肥沃透气良好的砂壤土的水果。2月下旬起至3月份是采摘草莓的好时节,此事草莓的甜度和外形等品质均达到*佳。4-5月份的时候大丰收。

当然不同的地区,上市的时候稍微有些差异。一般春季气温上升到5度以上时,植株开始萌发,*适生长温度为20-26度。江苏地区,2月下旬萌发,4月上中旬开花,5月中下旬果实成熟。

江苏哪些地方可以摘草莓?

苏州草莓园

临湖的草莓园以名夫果园和甜雅草莓为主代表,这两个是比较大型的草莓园,像名夫草莓园每年都会举办采摘节,而甜雅草莓则以销售草莓礼盒为主。当然临湖草莓园还有其它的一些零零散散的,主要分布在东山 大道附近。临湖的草莓采摘价格刚开始的时候一般为30元/斤,随着上市的时间草莓的价格越来越便宜。

傅家边农业科技观光园

傅家边的草莓,是很多人采摘草莓的主流选择质疑。这里的草莓园够多也够大,种植大户云集,而且每年都在引进新品种,受到很多人好评,因此去这里摘草莓是个不错的选择!

公共交通:长途大巴南京—溧水,再转到傅家边

自驾:机场路—宁高路收费站—天生桥路

八卦洲生态农庄

在八卦洲有一片200多亩的草莓园,八卦洲是南京 天然无公害的绿色水果培育基地,现在被打理得很肥沃,果实饱满红艳。迎合了现代人的生态观念,草莓质量也是不错的。

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167路—651路

自驾:二桥高速,八卦洲出口下

徐州草莓园

徐州草莓基地地处全国闻名的“中国银杏之乡”,东依京沪高速公路,西傍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徐州,310国道、205省道穿越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徐州台上草莓园,徐州铜山县有这样一个村子,靠种植草莓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