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答案奶茶哪里有卖?抖音答案奶茶多少钱一杯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近刷抖音看到一款答案奶茶,*近,抖音有一家奶茶店超级*,据说是一杯可以占卜的茶。可以问他问题,给你回答,看起来满新颖的,看评论说喝过的味道不错。那么抖音答案奶茶哪里有卖?抖音答案奶茶多少*一杯?

这家叫“答案”的茶饮店,坚持不靠颜值走出了自己的*有模式——好奶茶(产品)+场景营销(社交)。

看过东野圭吾解忧杂货店的人都知道,人们只要在晚上把他们的烦恼写在信上然后丢进铁卷门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取得解答信的故事,而这间茶饮店简直就是解忧茶饮店。

因为它带同样带有解答问题的体质。

抖音答案奶茶名字:answer tea,就是我们看到的答案奶茶。

目前在全国已经开始有分店,抖音上*多的是郑州和西安,总部应该是在郑州,不久的将来应该会开遍全国,毕竟满新颖的,是加盟的形式。

1.*近刷抖音看到一款答案奶茶,可以问他问题,给你回答,看起来满新颖的,看评论说喝过的味道不错。

2.answer tea,就是我们看到的答案奶茶

3.目前只有郑州有,在郑州的二七万达。

4.价格时候15-50不等的,有很多品种,每个品种都是不同的价格,具体的还是要去店子里面去看菜单哟!

标签: 抖音答案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