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博士曾是南师大学生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疯传的美女博士实验照的美女博士原来曾就读南京师范大学,姓王,是河北人。据王女士介绍自己并没有发照片在网上征男友带回家过年,但是自己确实是单身。这位美丽的女博士现在已经从英国利兹大学化学博士毕业,目前留校做研究员,30岁的她还是单身。

也不知是谁盗用了她的图片在网上发了一个帖子称想找一个男友带回家过年,其实王女士自己对于感情还是随缘的。虽然年纪也不算小了,可惜缘分未到,这位美丽的女博士坦言,自己也确实很想找一位男友。但国内似乎对女博士有一种偏见,称为除开男人和女人之外的第三类人。

自己的照片被大量引用在网上,王女士比较生气,认为这并未经自己的许可,侵犯了肖像权。在网上的一项“你是否愿意娶这么美丽的女博士”的调查中,竟有三分之一的网友选择了否。有网友说“女博士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不敢想”也有网友认为“女博士**是异类,不能碰”

而王博士自己认为,女博士跟大家没啥区别,也是普通人,她的身边就有不少女博士,大家在学校做研究,只是可能生活的圈子小一些,生活的简单一些而已。关于自己的择偶条件,王博士说“其实还真没仔细想过有啥要求,比较相信眼缘。”

相关文章美女博士实验照惊呆网友

标签: 美女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