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鼋头渚夜樱亮灯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夜赏樱花是国内*创,明月初升,无边樱花海刹那亮起璀璨彩灯,在灯光的衬托下,完整绽放的樱花像是自体发光一样,似一朵朵星花,如霞似锦,美不胜收。那么2018无锡鼋头渚夜樱亮灯时间是什么时候?

又犹如无数宝石镶嵌在樱花丛中。斑斓的灯影在樱花海中流光溢彩,樱花有的如朦胧剪影,有的似粉雕玉琢般晶莹剔透,有的又被彩灯装饰得五色缤纷……春风沉醉的夜晚,漫步花林中,月光、灯影、花景相互映衬,如梦似幻。

夜樱开放时间:3月23日-4月7日,每天17:00-21:00

另外,在3月23至25日、3月30至3月31日、4月1日、4月5日至7日共9天,每晚20:00燃放烟花与樱花璀璨交织。

夜樱门票:80元(不含船,不能使用园林卡等其他免费证件),儿童票:40元/人(18周岁以下);1.4米以下儿童免票;园林卡等各类免费、优惠证件都无法使用,需要重新购买!

门票购买:夜赏樱花游园活动门票于当日16:30起在充山大门及犊山大门售票处开始出售。

主要观赏地点:夜场有灯光的部分主要在长春桥和樱花谷那边

交通:

无锡*车站南广场乘坐旅游观光巴士; K1鼋头渚风景区充山大门;K87途经鼋头渚风景区犊山大门(离樱花谷近)。

标签: 夜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