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鼋头渚樱花最佳观赏时间?白樱夜樱门票价格分别是多少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无锡鼋头渚种植着3万多株樱花树,每当樱花盛放之时,整个景区堆云叠雪、一片烂漫,微风吹来,便会飘起一阵阵芬芳的樱花雨,置身其间,不禁令人深深沉醉。那么2018鼋头渚樱花*佳观赏时间?白樱夜樱门票价格分别是多少?

鼋头渚樱花花期:3月中下旬—4月中上旬,盛花期时入园一定要能早就早!

3月底的时候染井吉野樱进入盛花期,也就是*佳观赏期了。樱花盛开的适宜温度一般在20℃左右,所以具体哪段时间进入盛花期需要看当时的天气,如果到时候来一阵冷空气的话,可能就会推迟盛花期了。

早樱:“椿寒樱”,花开的时间比较早,通常在每年的三月初就进入盛花期,主要分布在水景苑、槽湾和樱花谷内,以樱花谷为*多。

中樱:染井吉野樱,它以花朵硕大、花簇紧密著称,其花的颜色会随着时间推移,由粉红色转向白色。

晚樱:月底至四月上旬,是晚樱的世界。晚樱也称“绯红晚樱”,其花色为红色,花瓣为重瓣,盛开时犹如灿烂的云霞,因而每年都有大量的摄影爱好者前往鼋头渚的湖边,拍摄晚霞中的樱花,场面极美。

开园时间:8:00 - 17:30 ;冬季时间:8:30 - 17:00

夜樱开放时间:3月23日-4月7日,每天晚上五点-九点

另外,在3月23至25日、3月30至3月31日、4月1日、4月5日至7日共9天,每天燃放烟花与樱花璀璨交织。

鼋头渚门票:日樱:105元(凭园林卡免费入园);夜樱:80元(不支持园林卡等免费证件,需重新购票)

公交

K1路:*车站——鼋头渚充山大门(正门) 5:30——18:20

K87路:*车站——鼋头渚犊山大门 7:20——17:00(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