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鼋头渚樱花花期有多久?鼋头渚樱花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来无锡必游太湖,游太湖必至鼋头渚。**诗人郭沫若感慨:“太湖佳绝处 , 毕竟在鼋头”。鼋头渚风光,山清水秀,浑然天成,为太湖风景的精华所在,素有“太湖**名胜,中华赏樱胜地”的美誉。那么2018鼋头渚樱花花期有多久?鼋头渚樱花门票价格是多少?

*佳赏花时间:鼋头渚的早樱一般于3月中旬至4月上旬开花,多为单瓣或半重瓣。

依樱花的开花时序,将其分为早、晚樱,早开樱花的类别多,花期(从初开、盛开到花落)5-7,晚樱花期可有7—10天,受升温速度影响,早晚花期有5-12天的间隔,期间是一些杂交品种樱花开放。

赏花地点:樱花林、长春花漪、赏樱楼

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鼋头渚门票:105元

无锡鼋头渚种植着3万多株樱花树,每当樱花盛放之时,整个景区堆云叠雪、一片烂漫,微风吹来,便会飘起一阵阵芬芳的樱花雨,置身其间,不禁令人深深沉醉。

作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 之一,无锡鼋头渚樱花谷内有3万多株、100个品种樱花树, 樱花节期间,樱花如云似霞、满树烂漫,春风轻拂、落樱飞舞,美不胜收。

樱花盛开的日子,不用再远赴日本,樱花天堂,其实就在身旁。

鼋头渚樱花花期:3月中下旬—4月中上旬,盛花期时入园一定要能早就早!

3月底的时候染井吉野樱进入盛花期,也就是*佳观赏期了。樱花盛开的适宜温度一般在20℃左右,所以具体哪段时间进入盛花期需要看当时的天气,如果到时候来一阵冷空气的话,可能就会推迟盛花期了。

交通

公交:无锡*车站东广场乘坐 K1 、 K87

自驾:无锡出发:无锡机场→机场路→312国道→至高浪路右转→高浪路底右转至 宝界桥→左转至鼋头渚风景区充山大门。

停车:景区内停车,大车20元/辆、小车15元/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