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婺源油菜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江西是油菜花大省,尤其以婺源的油菜花*为出名,你去看过了么?没去过的小朋友可以去哦!婺源的油菜花田中仿佛如在世外桃源,一切烦恼都可消除。

时间:3月中下旬到4月中下旬(预测)

地点:婺源江岭和篁岭

门票:210元/人

备注:门票所含景点有江湾、卧龙谷、灵岩洞、李坑、汪口、晓起、思溪延村、彩虹桥、文公山、百柱宗祠、江岭、庆源。有效期为5天(120小时)。2018婺源油菜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婺源的门票有多种规格

180元的通票是5天有效期,包含14个景区

150元的联票是24小时有效,包含14景区60元门票是一个景区,一次有效

篁岭景区是另外一个公司开发的,所以门票需要单*购买,145套票。2018婺源油菜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价格。

婺源油菜花住宿地点可以预定在以上位置,经济条件好的客人**住宿婺源特色的古宅民俗。

明清时期古建筑改造而成,古色古香,美轮美奂。婺源的交通出行建议包车为主,赏花地点比较偏远,解决了交通问题其他问题都很好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