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婺源油菜花期是什么时候?婺源油菜花开花时间预告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婺源油菜花已经开了,每年春天里的“中国*美乡村”,油菜花漫山遍野,与粉墙黛瓦的老屋组成绝美画卷。喜欢的朋友一定记得去看哦!2018婺源油菜花期是什么时候?婺源油菜花开花时间预告?

经过多方实地走访并结合多年经验作出分析预测,2018婺源油菜花的花期为3月8日至11日,油菜花由零星开放到慢慢进入初开期;3月12日至17日,油菜花慢慢过渡到初旺期;3月18日至清明节前后,油菜花处于旺花期;4月8日至15日,绝大部分油菜花走向谢幕。

油菜花,别名芸薹(YUN TAI),拉丁文名Brassica campestris,原产地在欧洲与中亚一带,是一种十字花科的一年生**植物。

它被称为“中国*美丽的乡村”,一个江西省具有悠久历史的古县;春天,婺源的油菜花开了,漫步于乡村的石板路,穿过溪河的石拱桥,在这徽式农舍中,洋溢着安逸和温暖。

按照以往经验,2018年婺源油菜花将于3月初进入花期,花期30天左右。清明节前后一周为*佳观赏期。婺源油菜花为人工梯田种植,多分布于山区梯田,高山区域开花慢,低山区域花期较早。2018婺源油菜花期是什么时候?婺源油菜花开花时间预告。

婺源油菜花主要分布在东线的江岭、篁岭;北线的思溪延村、彩虹桥、卧龙谷、浙源乡等沿线地区。其中以江岭、篁岭景区的梯田油菜花人数*多,住宿交通都会比较拥挤。

其实婺源北线景区的油菜花也很不错,是春日里躲避拥堵安心赏花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