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樱花什么时候开?南京鸡鸣寺樱花开了吗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梅花还没凋谢,不少人就开始盼着春暖樱开了。春天正好是赏樱花是时间,你准备去哪看樱花呢?很多人都想知道南京鸡鸣寺樱花开了吗?一起看看吧!2018南京樱花什么时候开?

南京鸡鸣寺樱花观赏时间:3月中下旬至4月初

随着气温回升,鸡鸣寺路上的“消息树”也不负众望,用满树繁花来迎接和煦的阳光;虽然“消息树”已经花开满枝,但鸡鸣寺路上的其余樱花树尚未有任何花开的动静。

一般“消息树”开花后,如果南京气温持续上扬,日照充足,将能促进樱花含苞待放,短则10天,长则20天左右,这里将迎来一年中*热闹的赏樱季。

时光流逝,没有比四季更好的顺序了,冬天的南京,一下雪就变成了金陵,春天的南京,樱花开放成就了它*美的风景,而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等到鸡鸣寺*美的樱花华枝春满。

樱花开了,春天来了,3月,请来南京看樱花~

南京赏樱花地点:鸡鸣寺、玄武湖、明孝陵、南林大、梅花山、莫愁湖、雨花台

赏花提醒:

樱花虽美,也请赏花市民“手下留情”,不要攀枝折花,花期很短,珍惜眼前美景!

另外,由于目前交警尚未对鸡鸣寺路实施交通管制,因此机动车往来频繁,请大家注意安全!

标签: 2018南京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