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鸡鸣寺樱花什么时候开?南京鸡鸣寺樱花开了吗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已经悄悄过去,春天慢慢来了,春天当然要去赏樱花啦!在这个赏樱花的时候,很多朋友问,南京鸡鸣寺樱花开了吗?南京鸡鸣寺樱花开了吗?

南京鸡鸣寺樱花观赏时间:3月中下旬至4月初

*佳赏樱期尚需等待15至20天, 也就是3月20日左右。

公交路线:乘304路在鸡鸣寺站下。

免门票。参观鸡鸣寺:10元

据介绍,这株早开的樱花属于单瓣的日本早樱,因为每年开花都拔得头筹,被市民称作樱花“消息树”。

原先整条鸡鸣寺路共107株樱花,主要集中在南段,全长约200米。随着大前年4月道路出新,北段又增加了100多株,成为名副其实的“樱花大道”。当时新增的品种大部分是晚樱,前年开始,鸡鸣寺路的樱花花期一直延续到4月。

每年3月下旬,4月上旬是鸡鸣寺樱花开的*盛的时候,从鸡鸣寺到和平门一线有一段颇为美妙的樱花路,路两旁都是樱花,再衬托古雅的鸡鸣寺,显得格外有韵味。

樱花盛开的时节,抬头望去,眼前的樱花如雪如云,蔚然一片,十分壮观。也许是道路不太宽且弯曲的原因,夹道的樱花有一种突如其来、满目灿然的视觉冲击,这冲击再反射到心上,便是一种震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