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有哪些农村冷门创业项目?2018创业做什么好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送奶下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民越来越讲究饮食的营养,早晨喝一杯牛奶将成为习惯,乳品公司送奶下乡,成本难以长期运转,组成小分队下乡送奶,可以大大降低营销成本。

物品互换商店*招商项目发布城市居民淘汰的家用物品,卖给旧货贩子太便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农民对二手货有热情,从旧货贩子手中买又太贵。开设物品互换商店,能使城里人和农村人都得到实惠。2018年有哪些农村冷门创业项目?2018创业做什么好。

种苗专业市场

种苗在农村需求潜力*大,特别是一些经济***的名优特种苗,更受农民欢迎。因此,开设种苗专营市场。

特种野猪养殖

野猪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60%-70%,所以养殖成本比家猪低30%-40%,抗病力更强,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2018年有哪些农村冷门创业项目?2018创业做什么好。

花卉培植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

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

科技服务市场

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农业,农民就迫切需要掌握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加工业方面的各种先进、实用的技术。如果在农村开设科技服务市场,在帮助农民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能获得可观的报酬。

有机肥交易市场

生产绿色果蔬食品,离不开有机肥。城里有机肥大量堆积浪费,乡下有机肥需求缺口*大。如果开设农村有机肥交易市场,架起供需桥梁,可变废为宝。适合农村的致富项目,如果你觉得不喜欢开店做生意,那么就做土生土养的农村养殖致富项目吧!

食用菌的种植

在我国食用菌有*大的市场需求,食用菌产品深加工也在不断提升,所以食用菌的种植生产也成为农村一个良好的契机,闲置的荒田废地都可以搭棚生产。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