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农村干什么赚钱?2018农村创业做什么好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野鸡

是目前我国开发*成功的**特禽。受**、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

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标本装饰品,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2018在农村干什么**?2018农村创业做什么好。

农户住宅设计业

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帮人打农药

眼下农村从事第三产业和外出务工的劳力很多,但又割舍不下家里的田地,于是花*请人耕种、管理、*虫的现象越来越多。

某县一位下岗职工,看准这一商机,专门购买了几台机动弥雾喷雾器,另外又聘请三位懂*虫技术的劳力,每年在农作物病虫发生期为种田大户和劳力外出户*虫打药,一年下来收入也挺可观。2018在农村干什么**?2018农村创业做什么好。

影楼三重唱

这里所说的影楼三重唱,是指为顾客冲洗相片、租赁冲洗设施与培训冲洗技术。

这一租赁业工作程序一般如下:

1)选择城市商业活动集中的地段开店;

2)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利用多种媒体;

3)印发人工冲洗和自动冲洗知识小手册;

4)工作人员*好全部用女性,女性不但心细,而且在坚持保密制度上比男性更自觉更严格;

5)租赁费*好按照冲洗时间和胶卷多少双重标准来综合制定。不得高于专业冲洗店,必须比他们偏低,这样才能吸引客户;

6)本行业*大的禁忌是操之过急。那些耐不住寂寞和长久忍耐的人不适合从事这一行业,这一行业*佳人选是50岁以上的离退休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