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做什么兼职好?在校大学生可以做什么兼职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为尽可能减轻父母负担,锻炼自身能力,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正摆脱父母的“搀扶”,靠各种形式工作,自立求学。对于大学生兼职,*先**一个原则,**不能因为兼职可以挣点小*,就一味的去做,结果耽误了学习。

如果是将来可能从事市场营销方面的工作,或者希望锻炼和人交流的胆量,那么发传单就是很好的兼职;我的波兰朋友找的是快餐店兼职,因为他的*要任务是*生活费,其次还可以顺便练英语。

兼职的话主要以家教/助教,餐饮服务业,营销**这三种为主,如果将来可能从事相关行业职业或者想锻炼沟通能力的话都会收益匪浅,只要认真投入了什么都是有回报的,没看公交车售票员这样看似无聊单调的工作做到**还能成为劳动模范上报纸吗。

至于写网文写代码这种的兼职,还是看个人附带技能和兴趣所在了。

如果你想找专业技术性更强的,那应该是实习,不在乎工*,专门找出时间去做事,体验将来的工作环境。

如果你注重的是经历和体验的话,那么志愿活动也是不错的。

一切取决于你期待得到什么和你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去做。

论有意义,我*选图书管理员,工作轻松 ,还可以博览群书,还能陶冶情操,接触一些**的人。

做家教,这个可以培养自己的耐心和亲和力。对今后的发展都有用。

做促销,锻炼口才,提升交际能力。

除去普遍的图书馆兼职,食堂兼职,还有就是你专业的老师是不是需要你,比如学新闻媒体专业的,就有人去帮老师剪影片,去跟着抗摄像机采访,*可多了。

校外的话,外卖啊,快餐店啊,饭馆啊,派传单啊,举牌子**宣传啊,或者做推销啊,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