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导购员必须掌握的几点销售技巧?有哪些销售技巧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品牌服装销售导购的新人,脸孔是陌生的,服装风格是陌生的,店铺如何营业是陌生的。营销当中能够让顾客满意从而达到销售目的的导购员,是基本的素质之一。

这个要根据顾客不同的特征来说,如果顾客有点黑你可以说衣服把顾客皮肤衬得特别好,如果顾客有点胖你可以说衣服显得有气质,如果是年纪比较大的人你可以说看起来气色很好,精神抖擞!服装导购员必须掌握的几点销售技巧?有哪些销售技巧。

你要大概看出顾客买衣服的根本需求是什么,有的是为了工作,此时你可以说穿着这衣服看着很干净利落,很老练的感觉,如果顾客只是为了购置美丽的新衣,你就夸穿着漂亮,让人眼前一亮就好!

如果顾客有朋友陪同,说服她的朋友也是很重要的,有时朋友的意见对顾客的决定有很大的影响!

1. 客户很有意向购买我们的产品,然而我们的销售人员还在喋喋不休,等到尝试成交的时候客户再说:我在考虑.考虑.。结果是客户*****。(有个学习销售技巧的wei信平台,叫:销售业务员 ,你可以去看看)

2. 客户的要求很明确,我们的产品他也满意。在成交那一瞬间,因为价格问题,无法达成一致,不了了之。服装导购员必须掌握的几点销售技巧?有哪些销售技巧。

3. 客户对我们提供的方案没有大的问题,**提出一些瑕疵,而谈到价格问题,或者刁难销售人员,销售人员要么被顾客引导,或者我所是从,导致该成交却没有成交。

4.客户对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很喜欢,而且已经决定购买,但是对价格不满意想要便宜,而我们的销售人员没有把握好自己,价格放的太快,让顾客没感觉占到便宜,导致成交后顾客到验收产品时鸡蛋里挑骨头,为售后服务埋下隐患。

标签: 服装导购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