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泰童装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健康舒适,时尚百搭,这样的童装当然能够得到孩子喜爱,家长青睐。童泰童装以关心孩子,**未来为宗旨的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打造自然、时尚、健康的专业品牌。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占地100亩,拥有员工1800多名,其中管理人员有200多人,设备1100多台(套)。

加盟条件

1、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单位或自然人,并具有当地良好的社会关系;

2、具有成熟的投资理念,有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

3、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认同平等、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理念;童泰童装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4、严格遵守加盟合同,维护加盟品牌信誉;

5、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判断和决策能力。

成立于1986年初的河北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依靠丰富的专业经验和**先进的CAD设计系统/自动裁床及优良的精工缝制设备和平共处的科学管理。

不断**创新,使“童泰”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能生产五大系列、510多个品种婴幼儿服饰的民营企业,其产品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均有销售。2008年实现产值8000多万元、利税1000万元,创全国婴装行业生产规模、硬件建设、产品销售三项**。

2012年,在国家有关部委的积极牵头和推动下,童泰成立了“中国青少年专属产品研发基地”和“中国青少年专属产品色彩研发基地”,为“打造**青少年专属产品**品牌”的挺进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童泰童装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因此选择童泰童装加盟项目必定能够为你带来丰厚的利润。童泰童装招商项目诚邀你的加盟,与我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加盟优势

一、品牌优势:公司授权经营,统一进货折扣,统一零售价格,区域内*家经营;

二、广告优势:统一专卖店VI视觉识别系统;合同期限内全年度平面广告设计&制作等;

三、培训优势:定期给予专业培训;

四、物料优势:定期举办活动,配送赠品;

五、售后优势:全程售后服务支持,定期回访沟通。

标签: 童泰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