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导购员怎样夸顾客?服装导购赞美顾客的技巧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没有卖不出去的货,只有卖不出货的人,你与你的客户接触,**印象特别重要。销售人员在与人沟通过程中,要会赞美取悦客户,以便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那么该如何跟客户说话呢?

好的导购员可以让原本平凡的店铺**出**,而再好的店铺,交给不好的人经营打理,一样会生意惨淡。

但不要过分赞美,过分赞美则会远离实际、弄巧成拙。因此,销售员要掌握销售中有效赞美客户的技巧。

赞美顾客是需要理由的,我们不可能凭空的制造一个点来赞美一个顾客,这个点一定是我们能够赞美的点,要有一个充分的理由来赞美你的顾客。服装导购员怎样夸顾客?服装导购赞美顾客的技巧。

这样的赞美顾客才更加容易接受,这样的赞美顾客才能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你的真诚,即使这是一个美丽的谎言,顾客也是非常的喜欢。

在服装销售中,赞美顾客是一种艺术,赞美不仅有“过”和“不及”,而且还有赞美对象的正确与否,不同的顾客需要不同的赞美方式。服装导购员怎样夸顾客?服装导购赞美顾客的技巧。

赞美方式的正确选用和赞美程度的适度把握,是对客户赞美是否能够达到实效的重要衡量标准;俗话说:“好话一句三冬暖。”

就是这个意思,作为一个有经商头脑的合格店长,应该在不吝啬赞美的同时把准脉络,一句适合场合的赞美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标签: 服装导购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