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怎么代理加盟?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0年,屹今已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休闲卫浴和卫生陶瓷两大生产基地,以及专业产品检测中心。

占地面积近200000平方米,陶瓷卫浴年产量约500万件,产品涵盖**缸、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柜、五金**等十多个品种,规模庞大。浪鲸卫浴怎么代理加盟?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加盟要求

1、有一定的经营场所,及与其经营目标相适应的仓储设施。

2、有一定的经营资金,有一定的分销网络。

3、有经营公司产品所需要的办公设置。

4、必须配备一定的业务人员、售后服务人员、导购人员。浪鲸卫浴怎么代理加盟?加盟需要什么要求。

5、必须开设一家专卖店,作为向分销商及消费者展示公司产品的平台。

6、必须在所在的经营场所附近或人流量集中的地段,投入一定的户外广告。

7、必须根据公司的区域发展计划,在经销的区域内完成指定的销售量。

浪鲸卫浴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0年,屹今已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休闲卫浴和卫生陶瓷两大生产基地,以及专业产品检测中心,占地面积近200000平方米,陶瓷卫浴年产量约500万件。

十几年的**进取,浪鲸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在同行中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

其**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使浪鲸卫浴成为2000年中国公认**卫浴品牌,产品**全国,并出口到德国、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美国、韩国、日本、伊朗、沙特等八十多个国家。

SSWW浪鲸卫浴品质**瞩目,产品出口到美国、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韩国、日本、伊朗、沙特等107个国家,并在市场占有率中保持**地位。

加盟支持

1、店址评估

公司将派专业人员实地考察,进行地段评估,以期尽量减低经销商的投资风险。

2、装修设计

公司可根据各地不同的店面情况,免费提供装饰装修设计,开业时可派员前往摆场,保持所有专卖店的形象统一规范。

3、货品搭配

公司可负责为各经销商进行*批配货,提供多系列、多功能性产品组合,并定期推出新款,保持**于时尚的地位,凸显品牌优势。

4、营销策划

公司策划开业宣传,每年推出若干次全国性的大型营销活动,以刺激销售。

5、广告促销

公司根据销售额给予相应的广告促销支持。配合新品定期推出画册、宣传折页、POP海报及促销赠品等。

6、探访及业务诊断

公司业务人员将对经销商作定期的探访及业务情况分析,通过巡查及考核制度督促市场的深入开发。

标签: 浪鲸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