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美标,****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以其**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信誉。许多**工程、城市标志建筑、豪华宾馆、**楼盘,都留下了美标的足迹。

美标卫浴与欧洲同步的产品设计,创新的卫浴科技,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质量服务,是美标对所有客户的**,也就是“设计解决方案”的含义。美标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产品:美标中国在经济型、基本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四个价格区间,生产设计精美的卫浴套装产品和厨房设备及配套设施,这些产品专为中**市场设计。在过去四年中,公司已设计和推出了400多种新型卫浴及厨具设备及配套设施。

市场定位:美标中国是中国的厨房和卫浴用品供应商之一,约有61%的销售额来自中国市场,30%的产品出口到北美和欧洲,在中国的100多个城市拥有300多个销售点。

与欧洲同步的产品设计,创新的卫浴科技,以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质量服务,是美标对所有客户的**,也就是“设计解决方案”的含义。美标卫浴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条件

1、具有创业精神,强烈成功欲和事业心,具有品牌经营意识。

2、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具有*立经营者的资格,清楚并认同总部的运营管理模式。

4、物业地理位置,经济环境,消费水平要与精工卫浴专卖店的经营档次相适应。

3、具备相应的物业条件,经营面积符合公司要求的标准。装配有电话,*好有电脑,并可以连接网络。

5、具有良好的社会及商业信誉,具有一定的商业经营能力和工作经验,具备创业资金。

标签: 美标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