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SSWW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多年,已成为中国**的陶瓷、卫浴、五金生产研发和营销基地。

SSWW浪鲸卫浴始创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0年,现如今陶瓷卫浴年产量可达500万件,产品涵盖**缸、蒸汽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柜、五金**等十多个品种。

浪鲸卫浴满足不同空间需求,为消费者提供集洗浴、休闲、**、时尚、温馨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卫浴新体验。浪鲸卫浴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浪鲸就是在这股浪潮中崛起的骄子,自1994年建立以来,紧跟**潮流,执着于对**品质的追求,迅速成长,至今已拥有休闲卫浴、卫生陶瓷两大生产基地,产品包括:**缸、蒸气房、淋浴房、洗手盆、坐便器、浴室柜等十多个品种,是国内卫浴产品配套*齐全的生产厂家之一。

加盟条件

1、有一定的经营场所,及与其经营目标相适应的仓储设施。

2、有一定的经营资金。

3、有经营公司产品所需要的办公设置。

4、必须配备一定的业务人员、售后服务人员、导购人员。

5、必须开设一家专卖店,作为向分销商及消费者展示公司产品的平台。

6、必须在所在的经营场所附近或人流量集中的地段,投入一定的户外广告。浪鲸卫浴怎么加盟?加盟条件是什么。

7、有一定的分销网络。

8、必须根据公司的区域发展计划,在经销的区域内完成指定的销售量。

公司座落于有“中国陶都”之称的广东省佛山市,佛山陶瓷有着悠久的历史,自古就有“石湾瓦,甲**”的美誉,位于石湾镇的南风古灶几**窑旺不灭。

近十几年来,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出口十分便利),佛山人积极引进国外高明技术,结合源远流长的陶瓷文化发展现代陶瓷工业,迅速壮大,目前已成为国内极大的陶瓷、卫浴生产和营销基地。

标签: 浪鲸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