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大师漆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政策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PPG**漆是PPG工业集团旗下知名建筑涂料品牌,也是中国市场上**的建筑涂料品牌,融合了公司在汽车、航空及工业涂料等领域的先进科技和创新,其在业界一直保持****的**位置。

作为家喻户晓的乳胶漆品牌,PPG**漆不断把**质量的新产品带到中国,并推出**环保的木器漆产品,为中国的消费者家庭带来**的生活质量。同时,PPG**漆产品也被国内众多知名建筑选择。

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是全球性的制造企业,生产及经营涂料、玻璃、玻璃纤维及化学品,在世界上位居行业先导地位。 PPG目前在全球设有100多家工厂和科研机构。PPG**漆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政策。

分布在21个国家,共有超过30,800名员工,连续51年位居财富500强之列,是世界**的交通工具用漆、工业、航天和包装用涂料制造商。PPG每年投资上亿美金开发并改进产品、程序,并研发最新技术以适应市场的需求。

PPG是几家自1899年以来不断给股东分红的上市公司之一,已连续35年不断增加给股东的分红。2004年PPG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称羡的化学品公司之首。

PPG在中国制造及销售七大类产品,包括汽车涂料、工业涂料、汽车修补漆、包装涂料、航空涂料,建筑涂料, 及玻璃纤维。

PPG在天津、苏州、昆山、淄博、上海、深圳等地共设有七家工厂,在北京、上海、苏州、广州、深圳等地设有贸易公司、办事处、实验室以及培训中心。PPG**漆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政策。

迄今为止PPG在华投资总额已超过三亿美元,在华已经拥有超过2700名员工,在亚太地区员工人数超过6700名。

加盟优势

1、强大的品牌后盾:美国PPG实力强大,是**知名的行业品牌,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

2、完整的产品结构:提供专业的建筑涂料、水性木器漆及特种涂料等系列产品,种类齐全。

3、卓越的产品品质:技术先进,性能卓越,全面执行**最高工艺标准,真正健康、真正环保。

4、完善的营销网络:构建了科学合理的销售网络系统,完善的专业性培训系统,方便快捷的物流系统,全方位的服务支持系统。

5、全面的配套支持:各类广告支持、促销物料配备、营销策略及涂装技术培训,店面统一规则。

加盟支持

2、保证提供的各类检测报告百分之百的真实。

3、保证提供产品质量性能,标准百分之白的符合或超过国标。

4、保证提供地方广告强有力的市场支持。

5、保证提供强有力的利润政策支持。

6、保证提供零风险经营模式和完善的退还货制度。

标签: PPG大师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