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怎么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紫荆花制漆(大中华)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

「紫荆花漆」具有多个产品系列,包括家装民用漆(内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工业漆(包括家具漆、塑料漆、重工业漆等)及工程漆。

多年来「紫荆花漆」一直被香港房屋署列为认可的建筑物料,广泛应用于社会各类大型场所。紫荆花漆怎么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秉承多年累积的经验,2004年「紫荆花漆」以「漆艺坊」为名成立产品终端形象展示中心,**一个**的服务营销模式。

「漆艺坊」**了中国涂料行业***、*流行、*时尚的装修元素,大大加强了家庭装修个性化、艺术化、差异化的潮流和风格,在中国大放异彩。

全面发动人脉网络,对商务楼宇、商场等**工程进行**营销.或者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针对当前很多房产开发商推出的精装户型出售方案,直接与其洽谈合作,获得整单、大单.*大的利润空间,**只要你锁定大中型工程,就会赢取惊人利润。

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 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 三大核心业务之一, 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

「紫荆花漆」具有多个产品系列,包括家装民用漆(内外墙乳胶漆、水性木器漆及油性木器漆)、工业漆(包括家具漆、塑料漆、重工业漆等)及工程漆。紫荆花漆怎么加盟?加盟市场前景如何。

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

紫荆花漆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逐渐提升,并且在市场上具有很好的口碑。

2、产品优势

紫荆花漆始终拥有市场上**的新颖产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特色,始终保持差异化竞争优势。

3、技术优势

紫荆花漆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可为您提供全面的技术培训,让您的店面保持竞争力。

4、培训优势

紫荆花漆已经形成了相当成熟的运营培训模式,营销中心根据各地经销商对产品知识培训与销售培训进行免费培训。

5、服务优势

总部为加盟商提供更多加盟超值服务,让加盟商切身感受到选择加盟紫荆花漆之后所带来的收益。

6、投资优势

根据投资商的当地经济发展状况,对投资模式进行投资预算分析,并提供盈亏平衡评估、核算投资回收周期与总体运营的投 资回报率,将投资风险降至*低。

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

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

与紫荆花漆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百丽相关产品、企业文化及品牌细节。

3、递交材料

紫荆花漆加盟商必须根据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至总部加盟管理中心,总部进行审核。

4、签订合约

加盟资格审核通过后,双方正式签订加盟合同。

5、选址建店

评估选址情况,指导正确选址,如有需要可派专人赴所在地实地考察。

6、店铺装修

提供店面布置设计图,提供店面形象设计规范稿,派相关人员现场验收装修店面。

7、运营培训

加盟商应派员工前往紫荆花漆加盟总部进行从技能到运营各个方面的培训,**店铺顺利开业。

8、开业活动

门店建设好后,加盟商还需要准备开业活动,进行开业宣传。

9、营业开始

店铺开幕仪式,营业担当定期到店铺导业务。

标签: 紫荆花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