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厨房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帅康集团坐落在杭州湾南岸宁波市余姚境内,是中国家电行业中以生产厨卫家电系列产品为主,以资产、技术、产品、管理为纽带,以帅康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由32家企业组成的现代企业集团。

帅康集团成立于创办于1984年,经过32年的发展,集团现有员工5000多人。集团主要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橱柜、衣柜、微波炉、电蒸炉、烤箱等系列1200多个规格的厨卫电器产品,是国内系列*全、规模*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帅康厨房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1年5月,帅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邹**荣获中**销界规格*高的金鼎奖“杰出风云人物奖”。

8月,帅康集团有限公司在第三届(2011)****与传播大会上荣膺“2010-2011年度杰出品牌”奖,帅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邹**荣膺“2010-2011年度品牌贡献人物”奖。

9月,帅康荣登2011“中国厨具**品牌榜”。10月,帅康大吸力油烟机获“中国厨卫创新设计”大奖。帅康的目标是致力成为厨卫行业****品牌。

生产优势

帅康拥有德国豪迈(HOMAG)电子开料锯、全自动双端铣、重型自动封边机,德国BEIKA真空履膜机、德国WEEK多功能电脑加工、排钻、铰链组装机等等全套德国进口的生产线。帅康厨房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有什么优势。

培训管理优势

我们采用月度店面培训,年度店长、设计师专业培训及各地区走训,既可对店内所有员工进行全面的培训,又可协助店内的各项管理工作,并将合理化提议提报专卖店业主和公司总部,**店面经营的可持续发展 。

**服务优势

帅康拥有先进的专业化的门户网站、系统化的销售管理系统,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公司的业务动向及客户的产品制作进度。

知名工程案例

帅康整体厨房以其强盛的品牌优势、强硬的产品品质,在南京、上海、深圳及澳大利亚悉尼等多项精装修工程不断中标,成为国内万科、绿园等地产商和客户的*选。

标签: 帅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