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怎么样?加盟市场前景好吗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公司本部设立于中国涂料之都——顺德,是中国**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化、专业化集团企业。

华润漆产品系由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的高***企业所生产。华润漆怎么样?加盟市场前景好吗。

华润漆采用****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配色系统制造,产品产销量长期位居国内**, 木器涂料也是国内行业知名品牌之一。

“华润漆”是国内知名的涂料品牌,20多年来,华润漆凭借**的品质和服务能力受到广大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推崇。

华润涂料有限公司位于全国“涂料之乡”――,始建于1991年,是专业生产**木器涂料、建筑装修装饰涂料、水性涂料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化、集团化企业。

华润涂料分别拥有占地达七万平方米的木器涂料生产基地和占地十二万平方米的建筑涂料生产基地,生产基地采用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配色系统,产品产销量一直居国内**,特别是木器涂料更是长期位居国内行业**地位。

加盟支持

1、市场保护

实行严格的区域市场保护政策,即一地一商的*家代理制;华润漆怎么样?加盟市场前景好吗。

2、装修补贴

店面装修费用按公司政策给予补贴,并免费提供统一的形象设计;

3、开业支持

按照公司政策给予开业费用补贴,免费提供空壳样机及促销物料;

4、促销支持

提供促销和广告的费用补贴,以及促销方案、物料和特价机支持;

5、培训支持

全程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定期组织产品技术和营销技巧培训;

6、**支持

大范围的媒体广告投放和品牌**,强力拉动终端网点的销售;

标签: 华润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