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情人节女生最爱餐厅推荐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大叻越南风味餐厅

比较正宗的越南菜在南京还是非常鲜少的,大叻正好填补了此空白。店里主色调是薄荷绿,风格明快。西贡咖喱鸡的咖喱味道比较浓,土豆香糯,鸡肉嫩滑。

地址:中山路100号IST艾尚天地购物中心3楼

L'arôme芳芳法餐厅

金陵商品负一楼的芳芳,餐厅空间宽敞,很宽松的陈列着复古的木制桌椅和酒柜,小黑板上写着今天的精选菜式,很有法式风情,老外服务生很帅气亦很热情。菜品也较为出彩,据说都是米其林与蓝带主厨的出品。蘑菇汤香浓润滑,鹅肝入口即化细腻无腥。重头戏就是甜品啦,马卡龙用蓝莓和果酱调和,酸甜适口。焦糖布蕾是现烤的,表面焦黄,内里滑软。南京情人节女生*爱餐厅**。

地址: 汉中路2号金陵饭店金陵风尚馆负一楼19号(德基对面)

EZ5音乐餐吧

南京酒吧业界**老店新开!店内环境复古舒适,有听歌畅饮的区域也有相对安静的包间。A姐自个*爱的是台球桌啦,一边听着歌一边小酌两杯跟哥们切磋几杆是非常relax的。至于菜肴,*受好评的就是这款外表朴实的虾饼了,咬下去,满口的鲜虾咸香味。

地址:建邺区莫愁湖东路56号(近汉中门金鹰特惠)

花甸

坐落在商场休息区,田园风的装修,半开放式的环境,绕着四根大理石柱子绕了一圈摆放了很多桌椅,各国的鲜花摆放在店里,每一朵都新鲜的如同刚刚摘下,舒展着枝叶,同店内的客人一起享受着慵懒的时光,感受这温馨,雅致,舒适,小资的环境。A姐的鲜花系列甜点搭配玫瑰奶霜可是刚刚好哦!而**关键的是:情人节A姐会出特别限量款的cupcake这个事情我是不会不告诉你哒!南京情人节女生*爱餐厅**。

地址: 玄武区 中山南路德基广场1期5楼(美丽田园SPA)

猫咪灰

猫咪灰是*近很热门的店,食材还素很新鲜的,价格也不贵,在****的新街口简直算实惠到爆了!除了各式刺身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女**调配的饮料是灰常好喝哟!

地址: 秦淮区 丰富路南台巷东2-7临(大叔的奶茶铺)

标签: 南京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