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饰品旗舰店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浙江新光饰品是一家集饰品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创建于1995年。公司占地面积13.4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总资产达12.5亿元,企业员工5600余人。

经过十年的发展,新光公司从小到大,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知名企业,中国饰品行业的**企业,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目前国内*大的流行饰品生产基地之一。新光饰品旗舰店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浙江新光饰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服务社会”为宗旨,视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基础,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积极引进国内外饰品行业*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大力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于2001年10月顺利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经省、市技术监督局多次抽检,合格率均为100%。公司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不断开发新产品,以创新潮流,成立了专门从事新产品、新材料研制、开发及技术改进工作的企业研发中心。

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主导,成立公司研发中心,并与浙江大学材料化工学院联手组建“浙大材化新光研发中心”。新光饰品旗舰店加盟市场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几年来,公司陆续引进技术人才180多人,高层管理人员20多名,高薪聘请海外、名校、科研机构的**加盟新光公司,为新光的发展壮大和科技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新光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