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手表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加盟赚钱吗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Seiko是日本晶振制造商Seiko Instruments Inc.的缩写,也称为SII。SII拥有世界上顶端的机械技术。除了是世界上**的石英手表厂商,同时也生产电脑打印机。

做电子元器件,在石英振子这一方面,SII也是做的非常之出色的,能够与日本精工晶振**同等级竞争的,只有日本大真空KDS。精工手表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加盟**吗。

五光十色的东京银座,已成为****的商业中心。源源涌动的人潮,声色动人的*型广告,显示着现代文明的繁华与速度。而每逢整点,位居银座四丁目交叉路的和光百货顶层会扬起悠扬绵长的钟声,让喧闹的街头片刻沉浸在宁静之中。

如果您来到银座,相信您会象人们一样,暂时停下匆忙的脚步,静静驻足倾听,仿佛时间在歌唱,又象是历史的回声,这是银座*有代表性的难忘一刻……

一百多年以来,和光百货一直屹立于银座,已成为日本的精神堡垒和东京**的地标之一。

1894 年间,服部计时店创办人服部金太郎将它买下后,委托从美国归国的建筑师伊藤改建加强,作为服部计时店的营业部,并在五十呎高的屋顶上设置“服部钟台”,变成了东京**的象征。精工手表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加盟**吗。

Spring Drive是SEIKO(精工)自1969年*款石英表Astron后*重要的创新系统。

Kinetic(人动电能)是*款由人体运动产生电能的腕表,这是一项意义非凡的技术,申请到超过50项的专利。

SEIKO(精工)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成功,使得SEIKO(精工)在高品质机械表市场占有稳固的地位。

正是因为有SEIKO(精工)的满腔热情,SEIKO(精工)的石英表为腕表的历史发展带来了伟大的革命。

标签: 精工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